花蓮《雲山水》世外桃源的 Villa 民宿

遊後感:
值得來一探的神秘仙境,儘管沒住這裡的 Villa,但是美麗的景色是共享的,推薦來走走逛逛,別忘了準備好你的相機。

雲山水 Villa Home 民宿官網連結

《雲山水》應該是花蓮的新景點吧!除了風景美麗外,還有住宿的地方。甚至還有許多遊覽車造訪,可見名氣已經漸漸響亮起來。

Villa1-外觀

這邊的 Villa 風格都截然不同,像這棟走的是鄉村風,感覺很夢幻呢 。

Villa1-門牌

民宿外都停滿了車,看來住宿的旅客都已入住,只能在外面拍拍過乾癮,有機會真想進去看看裡面的樣子。

Villa2-外觀

另一棟 Villa 則是樸實、典雅的風格。當天很幸運,這間正好有開放外人參觀。

Villa2-DM

一進門就看到椅子上供人翻閱的 DM,裡頭照片實在是…,一般應該很難找到實景比照片還美的廣告單吧 XD。

Villa2-客廳

不要小看民宿外觀的樸實,裡頭實在是人間天堂呀!看看這從窗戶望出去的景色,實在是目不暇給。

Villa2-景觀

儘管當天下雨,但是景色依然美麗,可見要是好天氣的話,肯定美不勝收。

Villa2-臥室

隨便進了一間房間參觀,不論從哪扇窗戶望出去,景色都一樣迷人。

Villa2-浴室

木頭地板的設計,以及夢幻的浴缸,肯定是某些人心中的夢幻設計。

路牌

民宿價格一晚肯定所費不眥,不過那些漂亮的景色,並非只有住客才能享受,這邊的環湖步道是開放的唷,來走走看看美景吧!

湖景-1

當天雖然下雨,景色有點朦朧,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漂亮,若是好天的話,一定可以殺光許多人的底片。

湖景-2

這裡佔地相當大,有很多地方都尚在規劃中。

湖景-3

根據 Google 一番,這裡的湖泊為人工湖,所以湖水的顏色湛藍一片。

湖景-4

湖畔旁也栽種許多植物,走在路上彷彿在人間仙境。

步道-1

但是當天真的很狼狽,雨滴滴答答的下,路面上還有時不時出現的小水窪。

步道-2

想想一手撐著傘一手拿著相機,要注意頭上雨滴,又要小心腳下積水,實在是逼死艾和美了 Orz。

Villa3

不過環湖步道景色真的不賴,連下著雨都難以掩蓋《雲山水》的美,看看這棟矗立草坪的民宿,也太詩情畫意了吧!

湖景-5

看看這個景色,這真的是台灣嗎?

湖景-6

人間祕境就是像這種地方吧!

湖景-7

隨便看都是一幅美麗的畫,想必世外桃源就是如此。
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更多花蓮的好吃好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