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嚐鮮甜點《Lab Mad Ice Cream》口味特殊的現做分子雪糕

食後感:
『口味特殊』且『現做』的冰淇淋,看到排隊人潮就湊過去,促成這趟香港行的意外小驚喜!
不過價格實在不親人,果然出國花的錢都不是錢啊 =.=!。

Lab Mad Ice Cream官網連結

接續:香港亂亂逛之《海港城+許留山+維多利亞港》
這裡離住宿的地方The Mira不遠,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,勾起艾和美的好奇心,行程鬆散的我們,趁著白天下午沒啥人排隊的時候,走過去一探究竟囉!

排隊

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家冰淇淋店,而且是曾經在媒體上紅極一時的『分子雪糕』專賣店。

營業時間

店家每天都有營業,從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二點,週五和週六甚至開到半夜兩點。
香港的店家都開到滿晚的,頗符合台灣人在晚上還想要去亂亂晃的生活步調。

MENU-1

什麼『雙黃蓮蓉月』、『流沙奶皇包』、『牛油酥餅』、『香桃乳酪』,這些怎麼看怎麼不像冰淇淋的口味,讓艾和美兩人霧煞煞站在攤前研究好久!

MENU-2

而且價格從HK$39~44不等,換算成台幣就是156~176元,實在是不便宜啊!但是艾和美來香港都沒有敗家到,所以就瘋狂亂吃 XD。

工作台-1

店家只有四台機器,一台機器製作一種口味的冰淇淋,並不能混著使用,應該是怕沾染味道吧!

工作台-2

什麼是分子雪糕呢?分子雪糕指的是用極低溫的液態氮,在極短時間內快速冷凍食材。
因此保證是新鮮食材直接製成唷!

流沙奶黃包(HK44)-1

分子雪糕有個特點就是融化的特別快,拍照時一整個手忙腳亂啊!

流沙奶黃包(HK44)-2

『流沙奶黃包』吃起來實在太奇妙,簡直就是港式點心裡的奶黃包啊!不錯不錯!

雙黃蓮蓉月(HK44)-1

『雙黃蓮蓉月』口味是應景當時即將來臨的中秋節。

雙黃蓮蓉月(HK44)-2

冰淇淋撒上花生粉,可是蓮蓉的味道不及真實的月餅好吃耶!
雖然口味特別,不過吃起來就是冰淇淋的口感,是一個有趣的嚐鮮經驗。


 地  址:香港九龍尖沙嘴金巴利道和加拿分道交界地下
⇨行程總覽: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照行程之香港3天2夜自由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