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/現代/高幹《睡住不放 By 金大》

讀後感
★(一顆星)

天啊~沒想到現在還有這種強迫女主上床,把男主包裝成深情、有沉重過去,最後女主感動,發揮聖母光環救贖男主的故事……

不要再對年輕無知少女洗腦了,這不是愛啊!

書  名:睡住不放
作  者:金大
首發網站:晉江文學城(官網連結
全文字數:358,450字
簡  介:
別人都是拐角遇到愛,她是拐角遇到變態~這個對她一睡再睡的男人,她是避不開躲不起,偏偏自己家的一堆爛事又都被他挨個照應了~~
這是個大齡女青年遇到變態高帥富的故事~~~ (圖片和簡介截自網路)


有雷區
男主角:曾峻(峻)
女主角:林婉

本書埋的梗十分簡單,女主無意中救了男主,從此男主對她念念不忘,多年後相遇,男主用盡一切手段強迫包養女主,把她鎖在身邊,女主由反抗慢慢臣服,覺得男主用他的方式對她好,因為她是特別的,最後女主愛上男主,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 Happy Ending。

大雷一、
逼迫包養女主,硬上(強暴)女主,還美化成『愛』,說男主早就愛上女主,對她一見鍾情。醒醒吧~今天一個禿頭啤酒肚大叔這樣對你,你還會相信這是『一見鍾情』,覺得這獨佔的『愛』很美?

大雷二、
男主無所不能,有錢有權,位於金字塔尖端的富二(三)代高幹,一手遮天,但到結局仍不知男主職業身家,怎麼有人會嫁給一個完全不知底細的男人……

大雷三、
最後幾章的誤會,受不了男主有問題不溝通,悶著不說清楚,最後才在婚禮上解開謎底,也許作者覺得這種安排很浪漫又高潮,但一個女人被苦肉計沖昏頭結婚,真是很蠢,超拖戲。

族繁不及備載,但最難理解的是,艾竟然還看完了這本大雷書 OTZ。



更多原創心得

熱門心得推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