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升級 交流道下的《台中兆品酒店》
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(更多好吃好玩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遊記

遊後感:
下中山高速公路不到十分鐘的路程,開車相當方便,不過離市區的熱門觀光景點就遠了點,且因位處小巷內,稍閃神就會開過頭XDD;更名為『兆品』並蓋新大樓後,品質與服務感覺也有所提昇,若是自行開車的朋友可以納入選擇喔!



兆品酒店(官網連結

>>
從原本的『中信』,到現在的『兆品』,陸陸續續住過幾次,尤其是這棟新大樓完工後,更成為口袋首選名單。 

LOBBY

>>
在寒風刺骨的冬天,一進LOBBY就有熱茶暖身,這種簡單貼心的服務,輕鬆贏得怕冷朋友的『讚』! 

四星級

>>
果然四星級的服務就是不一樣! 

四人家庭房-1

>>
這次入住新大樓的四人房,走的是沉穩典雅裝潢風格。 

四人家庭房-2

>>
兩張標準雙人床,床和棉被都滿新的,睡起來既暖又不會塌塌的。 

迎賓禮

>>
迎賓禮只有包旺旺米果,與長榮相比是差上許多。 

浴室

>>
浴室是最愛的乾濕分離,還有高級的SPA按摩淋浴柱,可以調整沖水部位和水柱大小,放鬆旅行帶來的疲勞。 

台中兆品酒店-品臻樓

>>
第二天的早餐在對面的品臻樓2F。 

早餐BUFFET

>>
用餐空間挺有質感,不是和人共桌的大圓桌(←這點大勝長榮),座位間也有一定距離,不會過近。 

BUFFET菜色

>>
雖然沒有最最最最愛的美式滑嫩炒蛋(是因為成本較高嗎?大部分的飯店早餐都很少供應 T_T),但有焗烤南瓜、荷包蛋、豆漿、鹹粥、滷肉飯等不錯吃的中式餐點,菜色還算多樣,是頓中上水準的早餐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