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伴手禮《前山手工牛軋糖》及《老鼠貝果》巧遇記

食後感:
花蓮只有麻糬可以當伴手禮嗎?強調手工製作的《前山牛軋糖》讓你吃巧又吃得好,很適合拿來送人唷!

門口-1

每次花蓮的伴手禮都是麻糬,實在有點膩,這次美找到的這家《前山手工牛軋糖》位於熱鬧的花蓮市區,正好在洄瀾薯道的隔壁,很容易就找到了。

門口-2

《前山手工牛軋糖→官方網站》強調純手工且天然的製造,因此不會有不自然的奶香,也不會有久放外頭仍然很硬的問題,一再證明可以吃的安心。

外觀-1

近幾年來才成立的店家,為花蓮這個地方增添更多的商機。

外觀-2

透過不同口味拼湊成的乳牛,別有一番樂趣。

簡介-1

店內的看板上有更詳細的介紹,建立消費者正確觀念,很多時候我們的味覺已經習慣不天然東西的口味,有時單純的味道,就是簡單的美好。

簡介-2

總共有七種口味,分別用不同顏色表示。白色代表花生、紅色是蔓越莓、淺綠是杏仁果、綠色是綠茶、深藍色是南瓜子、橘色是火山豆、藍色是芝麻。任君挑選呀~

試吃

還很貼心的供顧客試吃,吃起來真的是不黏牙,淡淡的奶香吃起來完全不會膩。

陳列-1

不同的口味,價格也不太一樣。

陳列-2

主要是單一口味裝一包,也有綜合的包裝,很貼心呀!綜合小包(160元)/綜合大包(300元)。

禮盒

還有大方的禮盒包裝,適合送給長輩或主管,當然價格會貴上一點。

散裝

另外也有散裝讓你自由配,多元的賣法,就是希望可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。

核桃糕

話說,只要有賣牛軋糖的店似乎都會賣核桃糕,這是什麼道理啊?不過美這次沒有嘗試,機會留給下次囉!

老鼠貝果

就在買完牛軋糖回飯店的路上,竟然巧遇《老鼠貝果》,超驚喜的!
跟美一樣看到的路人,全都交頭接耳,興奮的衝上去攔截呀~

販賣車

《老鼠貝果→官網連結》因為特別的行銷方式,有很多節目媒體報導,在花蓮可是小有名氣。

MENU

不過大概因為時間已晚,所剩的種類不多。

中貝果(100元/5個)

買了一串綜合口味的貝果,滿足美這種貪心的人,可惜不太合美的口胃,吃不習慣啊!

老闆倩影

除了騎腳踏車販售貝果外,特別的裝扮更是讓人留下印象,城市中漫步遇到這樣奇景,就是一種小確幸呀!
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3號(更多花蓮美食人氣美食食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