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《復興川菜館》值得推薦的辣香味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57號(更多美食記錄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地圖


食後感:
與家人出遊不知道吃什麼好嗎?推薦這間宜蘭礁溪《復興川菜館》給想吃桌菜熱炒的大家。

復興川菜

>>
意外發現的好餐廳,在西餐林立的時代,有時就是想好好吃一頓有菜有飯的,再加上對辣的莫名執著,看到店名上的『川菜』兩字就拐彎進去啦!

大門

>>
營造出古色古香的氣氛,給人一種回老家吃飯的感覺。

經濟客飯299元

>>
這裡除了熱炒,也有3菜1湯299元的經濟客飯。

店內

>>
店內不大,只有7桌而已,除了我們以外,似乎很多桌都是老客人,大概因為老闆娘很熱情有活力吧 XDD。

MENU-1

>>
價格很便宜呢,像是『紅燒牛腩煲』也只要280元,300元有找欸!

MENU-2

>>
只有魚類的單價破300元,果然宜蘭的物價還是便宜許多。

基本資料

>>
人數很多的話,不妨先來電訂位。

五更腸旺—NT$210

>>
裡頭的鴨血嫩又多汁,『肥』腸大塊的霸氣,又可以咬爛;雖然看起來辣椒下的很重,但對平常有吃辣的人來說不過小菜一碟。

魚香烘蛋—NT$90

>>
這道的回點率應該不高,吃不太出「烘」蛋的感覺,而且淋在上頭的魚香醬汁也不是很到位,有點可惜。

紅燒牛腩煲—NT$280

>>
推薦指數百分百!牛腩好嫩,份量又多,經濟又實惠,牛肉的甜和醬汁的鹹香,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!

鐵板豆腐—NT$170

>>
一上桌就聞到濃厚的胡椒味,選用的雞蛋豆腐入口綿密不說,醬汁也有燒入味,色、香、味俱全的一道佳餚。

客家高麗菜—NT$80

>>
高麗菜炒的清脆,只不過「客家」口味吃起來有點不習慣。

A菜—NT$80

>>
出去吃飯都習慣點兩道青菜,在大魚大肉之餘,也別忘了均衡飲食。
>>
這頓吃下來才910元,吃的滿意又飽飽,推薦推薦。

豔陽天

>>
豔陽高照的好天氣,到宜蘭一遊,吃美食賞美景,可以讓人暫時遠離都市塵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