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/同人/穿越《傲慢與偏見之簡•貝內特小姐的囧人生 By 滄海暮夜》


棄文感


會看這本書是因為PTT的推薦,但...完全不是我的菜啊(淚奔~~~)

不看BL文的人,誤闖這本充滿自言自語的腐女口吻作品,還有不斷出現的『神馬』﹑『尼瑪』﹑『腫麼了』﹑『為毛』﹑『爆菊花』...勉強看了1/3還是決定棄文,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腐女讀者大概會尬意吧!?


有雷區


男主角:達西
女主角:簡嵐(簡•貝內特)

女主角名字沒有打錯喔!因簡嵐的穿越蝴蝶效應改變了劇情走向,原女主角Elizabeth Bennet與Mr. Bingley看對眼成了一對,而本書女主Jane Bennet則和Mr.Darcy配對,設定上就帶了點惡搞性質。

基本上劇情與原書相同,只是Jane和Elizabeth的角色互換,像是Collins追求Jane﹑Elizabeth到倫敦找Mr. Bingley等;看最後的章節名稱(世界圓舞曲),好像還加入了女主環遊世界到處走走的原創劇情。

更多讀後小感


書名:傲慢與偏見之簡•貝內特小姐的囧人生
作者:滄海暮夜

>>
首發網站:晉江文學城(官網連結
全文字數:403,412字
簡  介:
簡:書籍是我的情人
達西:我是你的愛人
簡:所以只是情人
達西:你要的書房沒了
簡:親愛的相信我我很專一我只愛你一個
達西:那情人呢
簡:偶爾偷偷情有益身心健康
*
達西:今年夏天去肯尼亞看角馬過河?
簡:我已經連續幾天夢見可愛的角馬了!
達西:今年夏天的旅行沒有了。
簡:自從在朗伯恩見到你,我日日夜夜都夢見你~
達西(扭頭):不矜持的小姐……

(圖片和簡介截自網路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