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愛圓環《沾美西餐廳》名不虛傳老西餐廳

食後感:
看得出歲月的裝潢和位於B1的地點雖難與星級大飯店比擬,但菜色卻更加細膩精緻,每道菜都在水準之上,幾乎沒有難吃NG菜色,最棒的是價格又不貴,老西餐廳果然名不虛傳,非常適合家族聚餐打打牙祭!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(更多食記在這兒

沾美-Since1949

西元1949年(民國38年)就有了的老西餐廳,是不少長輩的回憶呢!

仁愛路四段77號

店址就在仁愛圓環旁,吃飽還可以到敦南誠品逛逛走走消化消化 XDD。

沾美

B1

樓梯間即可看出偏老派典雅的裝潢。

大門

名片

中午是Buffet,晚上則是牛排西餐。

取餐區

進門右手邊就是一長排的取餐區,依序是冷盤、牛排、熱食、湯和甜點水果。

桌巾

餐廳不大,不過因桌子斜放(◇◇)而非正排(□□),與旁桌客人背對背,反而不容易聽到隔壁對話的窘境,只是座位排得較密,拿菜走動間偶爾還是會碰到。

濕紙巾+牙籤

濕紙巾上的圖案有種老夫子的fu,帶著時光的痕跡......

冷盤-生魚片,蟹腿肉,沙拉,雞肉

生魚片切得挺厚;蟹腿肉很好吃;至於沙拉因為已經被媽媽的味道制約,硬是覺得少了小黃瓜的脆口度,但不愛吃小黃瓜的人應該會喜歡的 XD。

熱食-豬腳,牛排,香菇,蛋炒飯,青菜,大蒜麵包,牛腩

熱食都不錯吃,德國豬腳和牛排是招牌,怕牛肉太生可請主廚在鐵板上再烤熟點,很貼心的服務。

冬瓜蛤蜊湯

有冬瓜蛤蜊湯﹑玉米濃湯和藥燉排骨三種熱湯,都很好喝,尤其冬瓜蛤蜊湯料多實在,喝得到鮮味。

西瓜汁

新鮮現打的西瓜汁欸~超棒!其實就是這小小的與眾不同,就能顯出餐廳的用心度。

熱食-薯條,蟹腿肉,豬腳,牛排

是馬鈴薯條。

甜點-布丁

味道普普,是偏硬、蛋香重的傳統布丁。

甜點-1

有別時下buffet流行的馬卡龍、巧克力漿、法式薄餅,沾美的蛋糕多屬無華麗外觀的樸實口味。

甜點-2

最喜歡重乳酪的起司蛋糕和草莓蛋糕,新鮮沒有裹太多糖漿的草莓,配上紮實的蛋糕體,酸酸甜甜超好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