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站《Chez Moi 來我家吧》全天候供應 Brunch 名店

食後感:
飲料甜點有水準,用餐環境舒適,晚餐時間造訪不用排隊人擠人,可以安靜享受美好 Brunch Time。
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更多捷運美食

來我家吧

《來我家吧》是已經紅了一陣子的 Brunch 名店,終於找到機會來朝聖囉~
從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旁的麥當勞巷子轉進去,就可以看到店家。
訂位電話:02-2567-4677(僅接受週一至週五電話訂位)

簡介

裝潢-1

店外也有兩桌,入秋時分在這兒用餐剛剛好,白天有陽光但又不會太熱,只是旁邊就是車道,應該會吃下不少廢氣吧 XDD。

裝潢-2

如同店名《來我家吧》,運用木質地板及大量黃光營造出溫馨的居家氛圍。

裝潢-3

有設計感的壁畫和調味罐,可以看出店家溫暖但又有個性的裝潢風格。

MENU-1

Brunch 是全天候供應,只是平日早上十點前薯條更換為洋芋沙拉。

MENU-2

麵包有法式吐司、巧巴堤尼、烤吐司、脆皮吐司、香蒜法國及全麥麵包六種選擇。

MENU-3

艾都直接跳到 Omelette 組合,滑嫩的蛋捲是艾吃 Brunch 的最大樂趣啊!
《來我家吧》有肉醬和青醬兩種 Omelette。

MENU-4

附餐飲料若只有一杯,那就可以選酒類以外的所有飲料,很划算呢。

MENU-5

反而餐前(新鮮果汁/鮮奶)、餐後(美式咖啡、紅茶)的飲料選擇比較少。

香煎雞柳早午餐(NT250)-1

朋友點的『香煎雞柳』非常嫩,有三片全麥麵包、新鮮水果、炒蛋和薯條,份量不算少。

香煎雞柳早午餐(NT250)-2

餐前飲料選的是新鮮果汁。

紅茶

餐後飲料是立頓熱紅茶,可以續杯一次。

特製起司蛋捲早午餐(NT300)-1

YA~艾的『起司蛋捲』上桌囉~
麵包艾選了香蒜法國,與『香煎雞柳早午餐』相比,Omelette 少了餐前飲料和水果,但淋上滿滿肉醬的蛋捲也是份量十足呢!

特製起司蛋捲早午餐(NT300)-2

艾第一口吃的當然是最愛的 Omelette,餐刀一切下,喔喔,怎麼是一層層的蛋捲?而且裡面只有起司沒有其他餡料?
這不是 Omelette (打滾)~這不是 Omelette (打滾)~
《來我家吧》的蛋捲本身沒有味道,是靠裡面夾的起司和上面的肉醬提味,與預想中軟嫩有豐富內餡增加口感的 Omelette 完全不同,讓艾好傷心 T_T。
(P.S. 後來回頭整理照片才發現,MENU 上寫著「起司蛋捲淋上自製辣肉醬及新鮮時蔬」,果然是沒有內餡的啊,自己眼睛大能怪誰 Orz。)

榛果拿鐵

好哩佳在飲料扳回一成,艾選的這杯『榛果拿鐵』好好喝~
暖暖甜甜的,讓心情一整個恢復過來。

青醬起司蛋捲早午餐(NT300)-1

而另位朋友選的 Omelette 也和艾一樣,只是上面的肉醬換成了青醬。

青醬起司蛋捲早午餐(NT300)-2

青醬挺香的,但是和艾一樣誤以為是有內餡拌炒的蛋捲所以有點小失望。
不過朋友說巧巴堤尼麵包還不錯,鬆軟有Q度,抹點奶油更好吃。

阿薩姆經典奶茶

一壺奶茶很有誠意呢!糖自由添加。

我們一起週年同慶去

去《來我家吧》剛好碰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,憑新光三越南西店當日消費發票,就可以換一份甜點,真是賺到了!

布朗尼-1

贈送的甜點是布朗尼,上面還有一球大大的香草冰淇淋。

布朗尼-2

布朗尼很好吃,吃起來偏硬帶點苦味的巧克力,配上冰冰涼涼、入口即化的甜甜香草冰淇淋,噢~人間美味~是艾今晚最滿意的餐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