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東路站《兄弟大飯店-梅花廳粵菜飲茶》推車飲茶老店
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(台灣美食分享

食後感:
保持傳統的推車式點餐,精緻好吃的港式點心,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飲茶老店。



樓層簡介

>>
目的地是2~3樓的兄弟飯店港式飲茶。 

3F梅花廳-粵菜飲茶

>>
在假日用餐人潮多多的午後,沒訂位的我們被安排在三樓。 

兄弟大飯店

>>
茶資每人25元。 

推車+單點式

>>
兄弟飯店的飲茶是用傳統推車,挨桌挨桌的詢問點菜,好懷念喔~邊聊天邊瞧四周有無想要吃的推車經過,悠閒的喝茶吃飯嗑牙,這才是吃飲茶的特色及樂趣啊!
>>
在這兒小點85元,中點120元,大點130元,另外也有熱炒等部份的單點。 

蒸籠點心

>>
飲茶必點的當然是蒸籠類點心!像是叉燒包﹑蟹黃燒賣﹑牛肉丸﹑腐皮卷﹑排骨和鳳爪,熱呼呼的端上桌,馬上就一掃而空,味道都挺不錯的。 

煎炸類點心

>>
還有炸春捲﹑蘿蔔糕﹑炸芋餃這些煎炸類點心,也是吃飲茶時不能錯過的好滋味。 

皮蛋瘦肉粥

>>
推車的小姐很大方呢,皮蛋瘦肉粥盛得超滿,米粒煮得很綿密,配料也很豐富。 

牛肉腸粉

>>
這邊的腸粉皮比較Q,不像有些皮和內餡都散開了,吃起來口感很好,是難得的好吃腸粉。 

焗烤白菜

>>
如果熱點,上面的焗烤和白菜和在一起會更奶更棒。 

廣東炒飯

>>
單點了道廣東炒飯(220元),粒粒分明又不油膩,不虧是大飯店的水準! 

摩摩喳喳

>>
最後來份甜點摩摩喳喳,不過好像沒有喜歡的西米露,有點可惜 (> <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