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/現代《你非青梅我非馬 By 落花能幾醉》


讀後感


★★(兩顆星)⇨更多好書

男主高富帥,二見鍾情愛上醜小鴨女主,是本披著原創外皮的台言甜文。



有雷區


男主角:湯曦翰
女主角:朱小圓

:相親,男主認出女主是小時候的隔壁鄰居。

:就是妳了!直接以男友自居,順利攻陷女主,還拐去同居。

:當然也要來點小波折,男主家裡不認同,冒出個表妹時不時刺激女主沒身材沒
  家世,配不上三高海龜表哥。

:看言小原創成精的女主對男主有信心,兩人無阻礙的直奔禮堂,劇終。

非常標準的言小公式,如此普通的劇情,10萬字就綽綽有餘,但多了一倍就有點吃不消 (ー_ー;),雖然推薦不少,但只能說不是我的菜,無感快速閱畢。

書名:你非青梅我非馬
作者:落花能幾醉

>>
首發網站:晉江文學城(官網連結
全文字數:183,964字
簡  介:
朱小圓語錄:1,有一天和孫子說:曾經有一輛超拽的邁巴赫停在奶奶面前,奶奶沒有珍惜,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對它說三個字,我不餓。
2,不拋棄,不放棄,我是減肥連的最後一個兵。OR吃自己的飯,讓別人減去吧!
3,只涮羊肉不涮人,你知不知道,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,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。
湯金龜名言:1,朱小圓,你別丟人了,你看看你,籠子有多大,你就要長多大嗎?這還不算,豬有多笨,你就要有多笨嗎?
2,她肚子裡除了大便什麼也沒有。
3,上婦產科的男人除了要當爸爸的,還有一種是不要當爸爸的。

(圖片和簡介截自網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