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門町芒菓冰》台灣在地的夏季好滋味

地址:台北市漢口街17號(更多美食分享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地圖


試吃感:
炎炎夏日想吃冰消暑嗎?! 來《西門町芒菓冰》就對了!納涼又能享受台灣夏季的芒果好滋味。

西門町芒菓冰(官網連結

>>
這次很高興受邀到《西門町芒菓冰》試吃。

地址+電話

>>
好久沒到西門町感受年輕的氣氛了 XDD。
地址:漢口街17號
電話:02-2388-8511

芒果

>>
店門口一整排的芒果,鮮豔欲滴,十分醒目。

認購待用

>>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幅的海報,店家相當有愛心,提供六種雪花冰認購待用。
希望這樣有意義的事情,可以一直擴大,產生連鎖反應,台灣的社會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點餐

>>
一樓為點餐區,也有少許的座位,若是在二樓享用餐點,店家也會幫你送上去唷!

MENU-1

>>
店家主打的明星商品—芒果冰,甚至還有榴槤口味的冰,肯定會吸引到喜歡榴槤的饕客。

MENU-2

>>
除了冰品外,還有一些飲品,用餐時也看到不少人點來享用。

MENU-3

>>
肚子餓了也沒關係,這裡還有提供簡單的鬆餅輕食,滿足你肚子餓的煩惱。

樓梯

>>
通往二樓的樓梯,扶梯旁綠色的點綴,讓整個環境很舒適。

裝潢-1

>>
二樓是個寬敞的空間,有別於傳統的冰店,讓人可以邊享用美食邊休憩,並非只是為了吃而吃,這裡心靈和味覺皆受到款待,真是雙重享受阿!

裝潢-2

>>
其中的一面牆壁,介紹店家所使用的芒果來由,這種支持本土農民的精神,實在值得推廣。

裝潢-3

>>
這裡除了芒果冰,在四到六月時,還特別推出使用土芒果的《意難忘》芒果冰 ,可說是限量中的限量。

愛相隨-1

>>
雖然沒有季節供應的《意難忘》,但這款《愛相隨》也頗不賴,芒果口味冰淇淋和雪花冰十分美味,配上微微酸的芒果嘟嘟好。

愛相隨-2

>>
而且份量超驚人,四個人吃上一份也OK。

茶韻飄香-1

>>
另外,也點了另一種《茶韻飄香》來吃吃!

茶韻飄香-2

>>
底下的雪花冰是抹茶口味的,上頭還加了一球抹茶口味的冰淇淋,真的是超夠味的。

茶韻飄香-3

>>
紅豆仍保留一點硬度,不會太甜,可以吃到紅豆最純粹的豆味,搭配甜甜的抹茶冰,正好有解膩的效果,絕配阿~
>>
以後在西門町逛累了,或者想要找個地方歇會兒,這裡絕對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