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/娛樂圈/末世女穿越《娛樂圈小人物史 By 達娃》


讀後感


★★★(三顆星)⇨更多原創推薦

末世女穿越到三流女演員身上,因為面癱意外開啟演技路線的故事。

雖然不免與大老闆牽做伙,但女主因末世遺留下來的冷清面癱個性始終如一,不求出名的小人物走向也沒歪掉。



有雷區


男主角:荀修
女主角:柳伊(穿越成柳衣)

末世女穿越的題材挺新穎,即使回到有吃有住的安穩平行空間,女主仍然保有末世的警惕心態,像是屯糧,超像冰原歷險記裡那隻小負鼠,抱著食物不肯放,超有趣 XDD。

(節錄)
第一次有人這麽肯定吧,這是不是代表以後掙錢的機會多起來。
等有錢了,重新買個屬於自己的房子,一個房間專門留著放存糧,最好帶個院子,還可以種點蔬菜。


跟一般影劇圈文一樣都有配睡炒新聞等黑幕醜聞,但完全無心走演藝路的女主根本不在乎,在人吃人的末世都活下去的她,哪care這些身外之物;柳伊不強求演藝路,但又認真揣摩角色做好份內事,若是有人故意挑釁也不隱忍,錙銖必較,直接拳頭伺候,把負心漢、女配痛毆一頓,對著明星最重要的臉狠狠卯下去,就是要讓他們拍不了戲被換角,外掛開慘了,這邊相當精彩。

相較起來設定為報仇裝不能走坐輪椅的男主角就文弱多了,兩人其實一直處於(男)落花有意(女)流水無情的階段,我覺得這邊就沒有女主演戲部份來得精彩有趣,好在四篇甜蜜蜜的番外有挽回不少。

書名:娛樂圈小人物史
作者:達娃

>>
首發網站:晉江文學城(官網連結
全文字數:381,707字
簡  介:
被同伴拋棄的末世面癱女
被男友拋棄的三流女明星
命運或巧合
且看末世女
如何混在娛樂圈

(圖片和簡介截自網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