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《瑪莉珍披薩 Maryjanepizza》吼呷A青醬手工披薩

食後感:
起司富有層次感,尤其青醬口味讓人難以忘懷,用料豐富且大方,讓人感受到手工披薩的用心,絕對值得再去吃!

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89號更多捷運美食

招牌

《瑪莉珍披薩》位於新生南路上的巷子裡,這一帶真的很多美食,而且巷子還都長得很像,頗有迷路的危機。就像這家《瑪莉珍披薩》就是在隱身巷弄的民宅中。
不過其實很容易找到,大家只要沿著新生南路走,遇到全家便利商店,往那條巷子走進去,再右轉就會看到《Maryjane Pizza》的紅色斗大招牌。

外送車

除了招牌以外,遠遠的就會看到醒目的外送車。《瑪莉珍》有三家分店,一家在台大這兒,還有一家在師大,大直也有唷!不過外送的服務,僅限師大台大附近,滿500元即可免費外送,造福鄉里居民呀~

菜單

大門口也貼心的放了菜單的立牌,即使你不認識《瑪莉珍》這家店,也可以透過門口的菜單,讓你快速了解店家販售的食物。

大門

除此之外,還要注意店家的營業時間唷!這裡下午可是有休息的,所以想在下午茶時間前往的客人,可別白跑一趟了。
而且平日與假日的營業時間,長短有別,假日可以坐久一點,與朋友好好大聊特聊。

外觀

店家用很活潑的橘色做搭配,而且還有小花小草的點綴,是相當舒適、可愛的用餐環境。
其實從外觀看進去,是可以看到餐廳內部的擺設,但美吃飯那天忘記拍大門,改天有空回來補拍時,已經是店家下午的休息時間了,真是歹勢啊 > <。

Menu

《瑪莉珍》把菜單做成披薩的樣子,仔細一看也是店家的 LOGO,相當有巧思。
披薩有奶油、蕃茄和甜的口味,另外還有一些前菜及飲料等非披薩部份,想知道完整的菜單,請點 官網連結,店家的官網做的相當用心唷!

環境-1

店裡的內部環境,除了用活潑的橘色做搭配外,牆上還有掛些畫作,很有設計感。
而且搭配昏暗的光線,吃飯超有 fu 的,聽說店家販售的啤酒也很好喝,這樣的氣氛配上一杯祕魯,真的是完美的享受。

環境-2

店家的吧台是可以一覽全店的地方,這樣服務生也才可以隨時注意到客人的需求。

前菜-瑪莉珍布切達麵包(NT-150)

前菜的份量很多,3至4個人分都沒有問題。
下頭是軟軟的麵包,搭配上頭的蕃茄丁,很開胃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這道菜屬於冷盤唷,上頭的蕃茄丁冷冷的,如果不喜的人,可能要考慮。

套餐的湯品-蕃茄蔬菜湯(加價NT-120)

美和朋友二人,加點了一份套餐一起分食。套餐包含:今日濃湯或沙拉二選一,一杯飲料和焦糖奶酪。
當天的今日濃湯是蕃茄蔬菜湯,原本沒有太大的期待,沒想到是這麼大一碗,而且裡頭的料超級多,又很好喝。兩個人分綽綽有餘唷!
只是甜點和飲料美忘記拍了,哈哈哈 XD,記得是比較平凡啦~

披薩-早安!卜派(NT-250)

來到重頭戲,披薩登場啦!美覺得《瑪莉珍》的披薩真的很好吃,一定會讓人想再來吃。
這款披薩最吸引人的是有一顆蛋耶,而且還有美最愛的菠菜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。

披薩-最愛瑪莉珍(NT-200)

這個披薩是《瑪莉珍》的招牌唷,美發現店家的披薩名都取的超有趣,很有童趣!
這裡頭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個青醬,《瑪莉珍》的青醬是美吃過最好吃的,根據官網所寫,這邊的青醬是羅勒和起司一起下去打的,所以才會特別好吃吧!
其實對於披薩,美說不出特別好吃的地方,但是用料豐富,醬汁令人印象深刻,而且即使是薄片的披薩,也讓人感受到存在感,綜合以上所說,《瑪莉珍》是一個令人感覺相當用心的店家,所以沒吃過的朋友,趕快來嘗試看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