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《鯊魚咬土司》再創台中排隊美食奇蹟

食後感:
只能說台中很會創造美食經濟,簡直就是一種奇蹟。但是真的說不通爆紅的原因,也許是行銷手法大贏(?),看來近幾年的餐廳旋風,值得變成一個論文題目了!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1號更多公館美食

招牌-1

最近很紅的《鯊魚咬土司》,終於約了同學來吃。官網請點這
《鯊魚咬土司》是從台中發跡,一路紅到台北,這次因為地緣關係,選擇公館的分店來品嚐。

招牌-2

公館的分店隱身在巷弄中,樓上應該就是民宅,好在《鯊魚咬土司》的餐點沒什麼油煙,應該不會造成什麼糾紛吧!
門口還拉了一條排隊的線出來,算是設想周到。

簡介

菜單中有交代關於《鯊魚咬土司》的起源,仔細想想,這樣的餐點就算在家自己動手做,也不會太難,但是礙於現代人生活忙碌,想要好好在家享受一頓美味的早餐實在不容易,更不用說住在外地的遊子了。
因此這樣的早午餐餐廳,正是溫暖了現代人看似忙碌,實則空虛的心靈。

環境-1

店家的整體設計很活潑,很適合年輕人吱吱喳喳的氣氛。

環境-2

而且桌子都是兩人座的,隨時可以併桌或是拉到空位給別的客人坐,當天就看到滿多三個人一組的客人,擠在二人座的桌子,真的有點太擠。
對店家而言,這樣機動性比較高,不過就是苦了客人啊!

Menu-1

布丁吐司其實就是吐司沾蛋液下去煎的,是《鯊魚咬土司》的招牌菜!

Menu-2

這裡的三明治餐點,搭配的是薯片,像便利商店餅乾的那種,並不像其他的餐廳,大多搭配油炸的薯條。

Menu-3

美有發現,大部分的人都是點一份鹹食搭配一個甜鬆餅,看來鬆餅應該是很值得嘗試。

Menu-4

主餐搭配飲料,飲料可折抵20元,不過飲料的單價本來就是合理範圍。
這裡的點餐採自助式,大家選好要吃的東西後,直接拿到櫃台結帳,不需要服務費唷!

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-1

這次美和友人,全部都點這道餐點呀~只能說我們當時都很餓,想要吃鹹食。

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-2

雖然說很多的brunch餐廳,都有提供布丁土司做為餐點中麵包的選擇,卻似乎沒有餐廳,直接以布丁土司做為主打。
布丁土司口感吃起來軟軟的,一旁有楓糖醬提味,又有鹹食可以陪著一起吃,吃法滿多變化的。

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-3

培根是一片的分量,再切對半。

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-4

炒蛋沒什麼味道,也不是吃起來滑嫩的那種。

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-5

一旁的莎莎醬,可以拿來沾任何你想沾的東西。
其實東西滿豐富的,再加上兩大片的土司,吃起來真的超有飽足感。

飲料

飲料比較無法讓人印象深刻。
不過美覺得價格不貴,雖然限時兩個小時是真的會趕人,但是份量夠吃的飽,所以若是下次無聊沒地方聚會,又不用排隊,仍然願意再來造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