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《法朵新馬德里鐵板燒》平價鐵板燒新選擇

食後感:
晚餐CP值不高,建議選擇中午來嚐鮮,才有心滿意足的感受。

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9號更多美食記錄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艾美の美食地圖 in TW

logo-1

美一向對鐵板料理興趣不高,主要是覺得吃起來空虛,便宜的吃起來像熱炒,價位高又捨不得,因此不太會選擇這類餐廳來聚餐。
這次因為朋友強力邀約,再加上最近王品也搶攻中等價位市場的鐵板燒,但《hot7》實在太難訂位了,所以決定來嚐嚐這家同樣價位的《法朵》鐵板燒官網連結

logo-2

我們一行人很幸運坐在鐵板區的位子,牆上印著店家的宗旨,雖然有點摸不著頭緒,但是應該是讓人有種即使身處台灣,卻彷彿置身國外,能夠品嚐到最新鮮的食材。

Menu-1

晚上是399元/人,中午則是299元/人,同樣都需加一成服務費。
這裡的點餐方式和王品很像,是一套固定的set,只有湯品和主菜需要自己選擇,替許多猶豫不決的人解決煩惱啊!

Menu-2

主餐有六種選擇,菜單的另一旁有圖片示意,所以滿容易做選擇的。

Menu-3

如果甜點和果汁也可以自由選擇,似乎比較有趣。

環境-1

《法朵》的空間很大,有三個鐵板區,中間是一般的座位。
雖然很多人覺得坐在鐵板旁比較有氣氛,但是如果是一群朋友去,美覺得普通的座位比較適合聊天交談,而且空間更寬敞,又有隱蔽性,不過若是兩人約會,吧台就是個好選擇。

環境-2

不過坐在吧台旁,可以盯著食物製作的過程,以及環境的整潔度,哈哈,可以吃的很安心。

環境-3

不知道為什麼桌子底下要使用藍色的光,是看起來比較時尚,還是食物會比較好吃 = =?

環境-4

坐在位子上一陣子,一直想說怎麼服務生沒有來倒水呢?
原來這是自助的,有水蜜桃綠茶和新鮮檸檬水兩種飲料讓你做選擇。 美覺得還是由服務生服務比較好,這樣不用走來走去,也比較符合這個價位的質感。

前菜-1

前菜的部分滿精緻,有一個蒸蛋和吐司地瓜泥。

前菜-2

吐司中間擺了地瓜泥的前菜,可以稍微有飽足感,撫平原本飢餓的胃,是個很不錯的開胃菜。

前菜-3

蒸蛋如同照片上所看到,配料就是上頭的一點干貝絲,裡面完完全全是蒸蛋,沒有暗藏料在裡頭。
熱呼呼的上桌,蛋也很綿密,完全沒有負擔的一道菜,溫暖整個胃。

陽光蕃茄馬賽魚湯-1

選擇『馬賽魚湯』時,服務生有告知,此款湯品是屬於較重口味的。
湯頭好喝,蕃茄的味道很香,但是讓美崩潰的是,裡頭有好多薑絲,薑絲~薑絲~是~薑~絲~雖然魚湯裡會有應該是正常的,不過美討厭薑絲,所以真夠崩潰的啊 Orz。

陽光蕃茄馬賽魚湯-2

魚片的部分新鮮,只是裡頭就兩小塊魚片和花枝,有點不過癮。

季節鮮蔬-1

這道是整組套餐下來,除了前菜外,最喜歡的一道菜。
師傅先將串好的時蔬放到鐵板上,遇熱後,再加水蓋上鍋蓋悶熟。

季節鮮蔬-2

服務生此時會建議將鐵棒拿起,會比較好食用。
因為美偏好軟爛的蔬菜口感,所以這道深獲我心,加上底下的醬汁搭配,超級好吃。

白飯

在吃季節鮮蔬的時候,白飯也差不多送上來,配飯嘟嘟好。

副主餐-迷迭香白酒鱸魚

鱸魚很新鮮,份量也很夠,裡頭還有白果,吃起來的口感不輸主食。

洛神花醋

現在不只王品,越來越多餐廳會將這種果醋類有點像冰沙口感的飲料放進套餐中。
美自己是滿喜歡的,覺得可以幫助消化,再戰下一回合!

白蘭地火焰牛小排-1

登登~主餐登場囉!
老實說,最讓人無法印象深刻的就是主餐,美頗失望,也許是點錯餐點了(?)

白蘭地火焰牛小排-2

牛小排大概七分熟吧!
橫切面是淡粉紅的顏色,如果可以再生一點,口感應該更好。

白蘭地火焰牛小排-3

帶骨的部分吃起來很辛苦,骨頭旁的肉韌性較高,直接以牙齒去咬頗費功夫。
倒是一頓吃下來,法朵的sauce讓我魂牽夢縈啊~

新鮮果汁

很喜歡附餐的飲料,應該是現打無誤,似乎有西瓜、柳橙和芭樂的口感,不過並沒有向服務生做確認。

甜點

左邊的銅鑼燒裡頭包紅豆餡,完全不會甜,很好吃。竹籤上的是葡萄和小蕃茄,小而美的設計。
>>
整體下來,因為主餐有點讓人失望,所以一行人都覺得很空虛,對女生來說會飽但不是非常飽,如果男生來吃應該不太夠,而且晚餐加一成就變成四百多,感覺不是很划算,所以建議可以選擇中午的時間前往。
店家就位於市政府轉運站附近,大馬路旁很好找!不過用餐當天是平日晚上八點,所以店內客人不多,建議還是訂位比較保險。
下次應該會嘗試別的主餐,看看能不能挽回美對於鐵板料理的偏見吧 XD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