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最夯伴手禮《Jenny Bakery》奶香濃郁的曲奇餅乾

食後感:
香港人氣最夯伴手禮,用小熊鐵盒裝的曲奇『酥鬆』且『奶香濃郁』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尖沙咀店地址:彌敦道54-64號(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)
 ⇨行程總覽: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照行程之香港3天2夜自由行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艾美玩香港

Jenny Bakery官網連結

    ☺ 接續:香港尖沙咀《翠華餐廳》最具代表的連鎖茶餐廳
在《翠華餐廳》填飽肚子後,艾美兩人繼續既定行程,前往《Jenny Bakery》和《曲奇四重奏》買伴手禮囉。

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

《Jenny Bakery》的尖沙咀分店位置是彌敦道54-64號的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。
從《翠華餐廳》正對面的大樓門口進去,走到底就可以看到跟其他店格格不入的《Jenny Bakery》了。

雨天排隊人潮

本來已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,但沒想到大家等到天荒地老的《Jenny Bakery》也不敵這場『暴雨』啊~
現場只有小貓兩三隻,艾和美不到十分鐘就順利到手,完全不費吹灰之力,可以說是因禍得福吧 XDD。

排隊路線

一般來說,《Jenny Bakery》的排隊路線都會拉到『彌敦道和麼地道的交叉口』,也就是『尖東站/尖沙咀站的N5出口』。

陰天排隊人潮-1

因為親友臨時託買,艾和美隔天又跑了《Jenny Bakery》一趟,這天沒有下雨,人潮明顯變多,大概排了快一個小時。

陰天排隊人潮-2

艾和美發現,怎麼都是台灣人和大陸人在排隊啊!
而且好像也有專人代買,直接在捷運站出口進行交易,不想浪費時間的話,這也是個不錯的方法。

MENU

《Jenny Bakery》的種類不多,如果像艾和美一樣,沒有特別要求,只想嚐個鮮,買『四味奶油曲奇』就OK了,小盒HK65元,大盒HK120元。
而『八味果仁曲奇』的供貨少,要特定時間來才買得到,小盒HK105元,大盒HK165元。

Cash Only

小提醒:這邊只收現金喔!
要大量購買的捧油要記得多準備點港幣唷。

四味奶油曲奇(S)-HK65元

吼吼吼~來看看戰利品囉~

小熊鐵盒

印有小熊的鐵盒設計挺迷人,一盒折合台幣大約260元。

餅乾-1

本來擔心曲奇會碎掉,好險美的 Commodore 硬殼行李箱夠堅固,回到台灣開封,裡面的曲奇幾乎完好無缺。

餅乾-2

趕快來嚐嚐味道吧!
白色的是原味,奶味偏重,咖啡色的是巧克力。
其實《Jenny Bakery》的曲奇有點像奶味很濃厚、很酥的喜餅,尤其是呈花瓣形的曲奇,酥到可以說是入口即化,相較下圓形的就稍微硬點。
說實在,艾美家吃完《Jenny Bakery》後都有點失望,大家讚不絕口的濃郁奶香容易膩,吃一個OK,但不會有唰嘴,一口接一口的慾望,反而是另一間《曲奇四重奏》的比較典雅精緻,沒那麼多觀光客,又可以試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