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遠百旁《力麗哲園》房間超大的新飯店

宿後感:
雖然服務和餐點可以再精進,但新飯店住起來就是舒適,尤其是房間超級大,在裡頭奔跑都沒有問題 XDD。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3號更多花蓮景點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艾美の吃喝玩樂 in TW

大門

這次來花蓮,選擇住在離市區不遠的《力麗哲園飯店》,先附上官網連結:http://www.lealeahotel.com/hualien/about.html

招牌

《力麗哲園飯店》於2012年底開幕的,是相當新的飯店。而且在全台灣多處設點,除了花蓮外,台北、日月潭、高雄、墾丁也都有。

名片

由地圖可以發現離市區和火車站都相當方便。
只不過要提醒大家,《力麗哲園》的路標不是很明顯,很容易錯過或開過頭,而且停車場在飯店的正後方,要按按鈕與旅館人員確認訪客身份,才能夠通行喔!

Lobby-1

大門一走進去,Lobby相當空曠。

Lobby-2

整片落地窗的設計,採光相當好。

Lobby-3

大廳也有擺一些裝置藝術。

咖啡廳

飯店整體的裝潢以白色為主,雖然在咖啡廳擺上鮮豔的椅子,不過沒人感覺有點冷清。

電梯

上電梯看房間囉!

樓層簡介

B1~B2是停車場,1F是大廳,明天的早餐在2F,3F~9F才是客房。
這次美很幸運住在最高、視野最好的九樓唷!

房間大門

現在都是用感應式的門卡, 《力麗哲園》也不例外。

雙人床-1

美這次是住四人的家庭房,房內的空間很大,不過床的 SIZE 就是一般雙人床,但是睡起來也很舒服啦!

雙人床-2

房間擺了一些畫作裝飾,感覺比大廳的 FU 還要好。

衣櫥-1

開放式的掛衣空間,讓房間看起來更寬廣。

衣櫥-2

美很喜歡這樣的設計,大部分的飯店衣櫃,打開時裡面的味道都很重,衣服掛在裡面感覺都會吸附那樣的臭味,所以這樣開放式空間,反而很通風呢!

沙發椅

另一邊的角落放了兩張沙發椅。
但是美發現,房間裡面居然沒有化妝檯!!!一行女人出來,只靠浴室內的一面小小鏡子怎麼夠啊 > <,看來美已經被the mira養大了胃口。

浴室-1

浴室空間也很寬敞。

浴室-2

美一行人都很重視飯店裡的浴室品質,這裡是乾濕分離的設計,是美的最愛!

陽台景色-1

房間的空間真的很大,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感受花蓮的空氣、吹吹後山的微風、看看外頭的風景。

陽台景色-2

往下可以看到《力麗哲園》總共有三棟樓,呈一個ㄇ字型的設計,所以客房數還不少呢。

陽台景色-3

當天下過雨的午後,遠方的山頭可是特別清晰,天特別藍,雲也特別白,真是會讓人感到通體舒暢的好景色。

早餐Buffet-1

而第二天的早餐,美發現團體客人還蠻多的,所以可以選擇晚點來用餐,把時間錯開。

早餐Buffet-2

一些基本的菜色,烤麵包是一定要的。

早餐Buffet-3

還有茶葉蛋、生菜沙拉、飲料、湯……等等。

早餐Buffet-4

這裡的培根比較特別,不煎改用蒸煮的方式,感覺健康多了。
整體而言,因為新,住起來滿舒適,有機會去別的地方,應該也會考慮《力麗哲園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