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冠軍 大直《Rahdesign Cafe》


地址:台北市大直街9巷1號(好吃好玩看這裡

食後感:
期望過高,但是不失為一家餐點出色的咖啡店,不過附餐咖啡為機器沖泡,有點誠意不足。



門口

>>
大直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,直直走馬上看到,在不起眼的巷子中,有這麼一家有氣氛的店,仿若進入到桃花源般。
店名相當有趣,剌低賽(台語發音),讓人不禁莞爾一笑。 

菜單

>>
在店門口直接擺出大大的菜單看版,吸引路過的人停下腳步,藉機招攬客人上門。
豬頭的設計相當有趣,直接呼應店名,相當有巧思,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程度。 

附餐-湯品

>>
個人是個不折不扣的湯控,不管中餐還西餐,一定要來碗湯,今天的湯很棒喔~讓人大大的滿足。
南瓜口味濃湯,還可以喝出細碎的顆粒,入口溫度也適中,雖然是奶油口味,卻不會讓人感到膩。 

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

>>
一開始的鮭魚是生的,但是同桌朋友不敢吃,所以請店家拿進去炒熟,店員的服務態度相當好,倒水的時機也抓的恰到好處。
份量相當的多,麵條是寬扁麵,口味濃郁。 

焗烤奶皇咖哩雞肉烤飯

>>
相當特別的烤盤,不同於以往我們看到焗烤常用的橢圓型設計。
焗烤的部分,還特別加上起司條。
咖哩味相當夠,裡頭的烤飯有燉飯的口感,雞肉也非常大塊,吃起來軟嫩,但是份量非常多,食量較小的女生,應該是吃不完。 

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

>>
看起來似乎比較少,不過經過攪拌過後,實際上份量也是不可小覷。
明太子給的份量十分有誠意,拌入上方的海苔,吃起來相當清爽,可說是絕配。
但是也許是因為沒有其他配料,吃到最後因為膩所以有點吃不下。 

附餐-紅茶

>>
喝起來苦澀味偏重。 

附餐-咖啡

>>
喝起來偏酸,冷掉後實在有點喝不下去。
因為這家店是咖啡冠軍開的,所以對附餐咖啡有所期待,但也許因為附餐只加100元,與手沖咖啡的成本不符,當這杯用機器煮的咖啡上桌時,還是不免令人失望。 

附餐-烤布蕾

>>
有點偏甜,但是好吃! 

名牌

>>
總結是自己期望太高了,但是對於一家咖啡店而言,義大利麵真的好吃。
建議下次來的人,可以點一份義大利麵和其它的輕食,大家一起分享,還有,別忘了來杯冠軍咖啡,絕對是場幸福的享受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