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言/現代《果然愛上他了嗎? By 杜默雨》


讀後感


★★★★★(五顆星)⇨更多好書推薦

自從一頭栽入對岸的原創世界,大量的『超長』文填滿了書荒,但大魚大肉吃多了也會膩,尤其字數太多難免囫圇吞棗,挺想念簡潔無負擔,十章就完結的台灣言小 XDD

不論是小說﹑電影﹑電視劇......麻雀變鳳凰的劇情屢見不鮮,但在《果然愛上他了嗎?》,杜默雨就是有本事讓老梗不落俗套,榮登最愛的現代文(♥大心♥)



有雷區


男主角:吳嘉凱
女主角:龔茜倩

本書最出眾的就是職場情節,等退休的油條老主管﹑接班的年輕富二代﹑人事變動下的可憐基層......宛如你我身處的辦公室場景,非常貼切寫實。

不同一般看到高富帥老闆被迷得團團轉的小白女主,龔茜倩是位自信不強勢﹑有能力但又不強出頭的職場新女性;經過工作的相處,她清楚帶頭衝業績的男主為公司帶來了新活力,也看到背負沉重責任的他窩在樓梯間﹑頂樓﹑公園抽著一支又一支的煙(這是不好的唷~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^ ^),她拐彎抹角的以咖啡﹑咖啡糖﹑賞鳥來轉移男主的壓力,兩人愈走愈近,從公事的依賴到私人情緒的垃圾桶,男主也漸漸發現茜倩的好,主動出擊攻陷女主芳心,Happy Ending 結尾。

看兩個成熟自信的人談戀愛,這種經由相處水到渠成的愛情,溫暖又甜蜜,每次複習仍覺餘韻無窮 ,值得一讀再讀。

書名:果然愛上他了嗎?
作者:杜默雨

>>
出  版:飛田文化(官網連結
頁  數:256頁
出版日期:2009/07
簡  介:
她不過是休了兩個星期的假,想不到公司內部竟起了這麼大的變動。
自從太子爺車禍變秀逗又阿達之後,
董事長在「外面」生的第二任太子就時常「過來看看」兼「實習」和「了解業務」,
如今居然連外戚都進駐了!
而這個帥帥又痞痞、別號「三太子」的外戚副總,
雖然一臉帶笑,看起來無害又花心,
可實力卻不容小覷!上任三個月,業績足足成長了四成!
她是不知道檯面下他們是如何在鬥啦!只希望他們節制些,
別把公司鬥垮,因為,她還得賺錢吃飯呢!
有一點點擔心的是,她這個專員,並不怎麼給他面子——
介意他抽菸,她大剌剌坐後座,讓他當司機;
拒絕當他的秘書、不要他喊她名字……
這麼「不聽話」的她,一旦惹惱了他,會不會……

(圖片和簡介截自網路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