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推薦 民權西路站《鍋媽媽牛奶火鍋》


地址:台北市天祥路6號(更多食記分享

食後感:
與一般涮涮鍋相比其實並不便宜,不過勝在牛奶湯頭濃郁,肉質佳,服務態度又超好,在滿街充斥的麻辣鍋中更顯獨特,值得推薦!



鍋媽媽

>>
看了《。熊喵。大口吃垮全世界》部落格的推薦,才知道原來在巷弄裡不起眼的普通涮涮鍋店,竟隱藏如此美食。 

牛奶海鮮火鍋

>>
招牌當然就是牛奶湯底。 

備長炭火鍋 


預約訂席

>>
裡面空間不大,就是傳統涮涮鍋的馬蹄形高腳吧台,目測不超過20個座位。 

MENU-1

>>
桌上MENU的鍋底是普通高湯,若是想品嚐招牌牛奶鍋或其他湯底要另外加錢。 

MENU-2

>>
像是最便宜的上選豬肉鍋(300元),加上美白牛奶鍋底(120元),總共就要420元,簡直和399吃到飽一樣,若不是看了《。熊喵。大口吃垮全世界》的大力強銷,根本就不會換鍋底。 

沾醬

>>
沾醬由服務生提供,可自行選擇要加的佐料。 

美白牛奶鍋底

>>
白白的美白牛奶鍋底,上面還浮了塊奶油,喝起來濃郁,不過熱量應該高到爆表吧 XDD。另外,因為加普通的高湯會稀釋味道,所以店家一開始就會多給2碗的牛奶湯。 

菜盤

>>
菜盤部份就跟一般涮涮鍋店差不多,有高麗菜﹑青江菜﹑金針菇﹑豆腐等蔬食,和蟹肉棒﹑豬血糕等火鍋料。 

上選豬肉

>>
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~連最普通的豬肉口感都很Q彈,肉質佳,又有厚度,不會一夾就破,品質硬是勝出許多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