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山文創園區《2013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》

華山文創園區 東二館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


參後感:
M已經是第三年來玩具展了,總覺得歐美的參展攤位一年比一年少......不過喜歡這類物品的人,還是值得來看看,有時還是會有意外的發現。

會場舞台(2013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官網連結

>>
今年是在華山舉辦的,似乎有華山文創園區之後,越來越多的展覽會在這舉辦,的確是一個好空間無誤。
這是會場內的舞台,四天的展期,皆有活動或表演。
因為玩具創作展有很多不同的面向,有的是已經紅透半邊天的公仔,有的是動漫衍生,也有的是歐美英雄電影為出發點,還有一些原創的部分,因此M只選自己有興趣的做介紹囉!

好萊塢衣櫃的秘密1

>>
一開始進去就是好萊塢衣櫃的秘密這個部分,如同簡介所提到的,電影服裝與道具已經是種藝術,可以近距離看到喜愛角色的服裝,是種難得的體驗。

好萊塢衣櫃的秘密2

>>
平常是電影咖的人,看到這個部分腦中應該很有畫面,也驚訝視覺的衝擊給予我們這麼強烈的印象。

夢境宅境1

>>
另一部分則是「夢境宅境」,這個區域是18禁唷!是王建揚老師的創作,作品大都有裸體的展現,但是不會讓人有帶色情的感覺,M很喜歡這一系列的作品,覺得相當有含義。王建揚老師還有跟五月天的阿信合作,所以有些作品裡會有阿信出現。

夢境宅境2

>>
這幅也是王建揚老師的創作「不管怎樣都要繼續保持微笑」。

STAYREAL的公仔

>>
這是每年都會出現的,五月天經營的潮牌。

RODY

>>
近幾年在台灣快速篡紅的跳跳馬,擄獲不少少女的心,攤位超擠。

台灣設計師

>>
這是M很喜歡逛的攤位,期待台灣的插畫師有越來越多發展的空間。

醜比頭

>>
不知所以的屁桃,身邊滿多朋友喜歡的,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。

BUBBLE BLUE

>>
印象中去年沒看到的攤位,是個讓人被溫暖包圍的地方。
附上官網連結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深入了解唷!(請點我

眼球設計

>>
「毛骨悚然的撞眼經驗」,是M喜歡的風格。

歷年票根

>>
今年的玩具創作展已邁入第十週年,原本以為會有些驚喜的東西,但是似乎差不多呀?!

童年回憶

>>
像筆一樣,按下去會有糖果跑出來,應該是每個孩子爭先恐後想要擁有的玩具。

樂高

>>
大人小孩都愛的玩具,現在也進到藝術的境界了。

九藏喵

>>
台灣原創卡通,似乎接下來會有一個更大型的展覽,有相當多的周邊,頗有規模的。

現場繪圖

>>
那天最最最幸運的,就是看到一位日本繪師現場繪圖了,超厲害的!

繪師

>>
超級可愛的啦!繪師以及隨行的工作人員。
這次的展覽除了可以知道現在的流行趨勢,也可以認識一些新秀,接受更多元的風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