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天宮站《雷蒙叔叔》美式餐廳新選擇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313巷1號(更多食記分享


食後感:
美式餐廳的新選擇,絕對是一群朋友聚餐時的絕佳地點。餐點多元,食物用心,服務生態度親切,相當滿足的一趟食物之旅。

店門口1

位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,從三號出口往行天宮的方向前進,在右手邊的巷子裡,走不到五分鐘就會到了,算是交通相當便捷的地點。雖然不起眼,路過的人也不易發現,但是真的值得一試,餐點實在一鳴驚人阿!
(官網臉書連結)

店門口2

M覺得從一家店的小黑板,就可以看出店家所想要營造的氛圍以及整家店的定位。

菜單1

雷蒙叔叔不只有美食餐廳必備的漢堡料理,還有眾多的選擇,包含許多的開胃菜(洋蔥圈、烤雞翅...等),還有brunch以及披薩,甚至還有義大利麵,琳瑯滿目的選項,可真是令人猶豫阿!

菜單2

最後M和友人決定的餐點,居然都不是漢堡阿 XDD

菜單3

相當推薦這樣的點餐組合,披薩搭配墨西哥捲餅,因為披薩口味比較重,而且份量很多,一個人吃怕膩,而墨西哥捲餅口味清淡,又搭配大量的蔬菜,這樣搭配起來,口味正好中和了!
而且墨西哥捲餅有搭配附餐-薯條,兩人可以分著吃,一解來美式餐廳的嘴饞,可說是很湊巧的和友人的餐點,形成完美的搭配。

店內環境

牆壁充滿了美式的設計,讓人進到店裡,彷彿有種置身異國的感受。
而且還有電視唷!可以享受眾人一起看運動比賽的熱血,像是當初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想必店內一定擠的水洩不通,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看看這種眾人腎上腺素攀升的感受!

雷蒙叔叔招牌披薩

料給的很大方,上頭的起司味超濃郁的,是拉起來絕對會牽絲的那種。

加了蛋的凱薩沙拉捲(雞肉)

如同圖片所看到,裡頭包了青菜和蛋,而且選的又是雞肉口味,一整個走清淡路線,點的時候的確很擔心沒什麼味道,但是搭配披薩後,一整個爽口,果然店員推薦的沒有錯。

樂活蜜桃氣泡水果蘇打(漂浮汽水)

飲料也有相當多種類的選擇,這款漂浮汽水,不是可怕的甜唷!頗好喝的。

雷蒙招牌奶昔

而M那天居然選擇熱量驚人的奶昔,因為就突然很想喝奶昔,哈哈哈!當然口味也是給它一個讚囉!
除了一些該有的飲料外,店家還有販售酒類,三五好友聚餐時,可以點上一瓶,炒熱氣氛阿!
總體而言相當推薦,M那天是奇怪的時間點去吃的-下午四點,因此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但是到六點左右時,陸陸續續有許多客人進來,大部分都是有訂位的,可見用餐時間去的話,還是訂位會比較保險唷!
人少的話就可以像M一樣點自己想吃的,互相交換品嚐,人多的話店家提供許多點心類的特色食物,就可以點來嚐鮮啦!
雖然店家的餐點種類多樣,但是不會因此食物就不好吃唷!感覺每樣餐點都是相當用心做到,總之~絕對是會再訪的店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