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城花蓮《時光二手書店》享受城市慢半拍的悠閒生活

遊後感:
坐在二手書店裡,來杯飲料、看上一整個下午的書,這就是都市人的小確幸啊~

時光-1

逛二手書店漸漸也成為城市旅遊的景點之一,現在的二手書店透過各種行銷,包含網路、電視劇、MV…等等,更廣為人知了。
艾美家在『邊城』享受完好吃的晚餐後,也來到附近不遠的《時光二手書店》逛逛走走。

時光-2

富有歷史的《時光二手書店⇨官網連結FB粉絲團》常被電視劇相中,早已成為來花蓮一遊的觀光景點了。

時光-3

儘管座落於巷子中不起眼的角落,但是昏黃的燈光搭配日式老建築,別有一番情味。

營業時間

營業時間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。
很可愛的『禁食蔥油餅』標語,大概是因為隔壁巷子的『炸彈蔥油餅』吧,不禁讓人會心一笑!

講座

行之有年的講座活動,已經在花蓮市區打響名號了,許多人甚至慕名前往參加,根據朋友的轉述,參與的人潮非常踴躍。

書店-1

時光二手書店空間並不大,小小的店配上稀稀落落的人潮,卻也顯得溫馨。

書店-2

除了書籍外,中間的長桌擺放的是一些手作的寄賣物品,包含明信片、肥皂……等等。
這邊書籍的售價大都比台北便宜,也許可以挖到好寶物唷!這也是逛二手書店最大的樂趣了。

貓咪s

這裡的小店員們—貓咪和狗狗的存在,溫暖、慵懶,真是符合『慢城花蓮』的稱號。

座位

店裡還設有咖啡區,牆壁上復古的海報以及有特色的桌椅,讓人彷彿置身室外桃源,忘了塵世間的煩惱,實在值得一訪。
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8號(更多花蓮美食遊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