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自由行最後一天 必到香港站《市區預辦登機》體會無行李一身輕好服務

自由行最後一天,行李無處放,隨身拖著又累又麻煩,也很難趴趴走嗎?
到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,直接劃位把行李托運,簡單輕鬆又方便,到香港一定要善加利用《市區預辦登機》服務喔。

港鐵:尖沙咀 > 金鐘 > 中環 > 香港

到了旅行第三天,準備要回台灣了。退房之後的首要事就是到香港站辦『預辦登機』。
中環和香港兩站是相連的,從尖沙咀一路坐到終點站中環,再沿著地下通道的指標到香港站即可。
絕對切記要先找好港鐵的電梯在哪裡,美彌敦道雖然走九遍了,還是找不到尖沙咀站有電梯的出口在哪裡,最後只能提著行李箱走下樓,有點囧rz。

香港站-1

到中環站之後,沿著指標往香港站走就對了。

香港站-2

香港站就類似台北車站,是所有路線的中心點唷!

市區預辦登機-1

港鐵的標示其實很清楚,美和艾都沒有發生在港鐵迷路的情形。

市區預辦登機-2

連電梯樓層也有明顯指示,趕快上到一樓來辦『市區預辦登機』囉!

市區預辦登機-3

『市區預辦登機』 實在是很方便的設計,艾和美只要拿著機票到香港站預先辦理登機,就可以把行李送去托運,不用在最後一天拖著兩咖笨重行李趴趴走。

市區預辦登機-4

這裡的閘口也是可以使用八達通付費的,八達通的方便性等同台灣的悠遊卡啊!

車費

在出站時,會被扣100元到機場的車資,若是精打細算的人,則可以讓手上的八達通卡用到負xx元,不過像美就透支,被卡在閘門 > <,要加值才讓過!

出站

預辦登機手續就跟在機場一樣,只是排隊人潮少了很多,快速、簡單結束後,就可以無負擔的繼續行程,把握最後在香港的時光,好好跟這個繁華都市道別啦!


地點:香港站 ⇨ 行程總覽: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照行程之香港3天2夜自由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