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尖沙咀重慶大廈《蘭芳園》復古好滋味茶餐廳

食後感:
在香港頗具知名度的《蘭芳園》茶餐廳,一定要來吃吃看,不然會被笑到底有沒有來香港唷!

WOODHOUSE

看完維多利亞港夜景和燈光秀後,走在彌敦道上準備回The Mira,看到《WOODHOUSE》商場,突然發現碩大的招牌,這不是鼎鼎大名的《蘭芳園》嗎?

蘭芳園-1

走下商場的樓梯,裡頭還滿熱鬧的,雖然已經九點多快十點,還是有很多人在用餐。

蘭芳園-2

來《蘭芳園》當然要試試招牌的豬扒包和絲襪奶茶。

營業時間

店家的營業時間大概和商場營業時間一樣吧!從早上10點半到晚上10點,沒有像開在外頭的餐廳,幾乎24小時不休息。

MENU

因為《蘭芳園》的食物偏向點心類,對美來說當個下午茶 or 宵夜吃嘟嘟好。

復古裝潢-1

《蘭芳園》的裝潢整個走復古風,還滿有風格的。

復古裝潢-2

有很多人在店裡用餐,不過美覺得《蘭芳園》非常適合外帶回飯店當宵夜。

金牌豬扒包(HK$20)-1

登愣~準備要來享受外帶回飯店的豬扒包了。

金牌豬扒包(HK$20)-2

類似台灣早餐店的漢堡,兩片麵包夾著肉片和蕃茄片。

金牌豬扒包(HK$20)-3

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,漢堡麵包軟軟濕濕的,看起來一點都不出色,吃起來真的會好吃嗎?

金牌豬扒包(HK$20)-4

不過!果然大家會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,肉片吃起來軟嫩入味,搭配上醬汁,就算外頭的麵包軟軟的,仍然不失口感!小小一個真的很適合艾和美的宵夜TIME。

絲襪奶茶(熱飲HK$17,冷飲HK$19)

另外《蘭芳園》的絲襪奶茶是美覺得在香港喝過最好喝的飲料,不過香港的奶茶茶味都偏重,也許有人會像艾一樣喝不習慣,但是不管怎樣,來香港絕對不能錯過《蘭芳園》!


 地  址:香港尖沙嘴彌敦道36-44號(重慶大廈 WOODHOUSE 26號舖)
⇨行程總覽: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照行程之香港3天2夜自由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